苏小二的🐰

【战山为王】情啡得已(15)

设计师&咖啡师赞x明星啵

双向暗恋

就私设成山吧

而且小学生文笔,只为自己爽(别骂)

圈地自萌,就别上升真人了

HE

“呃,头。。。好疼。”某醉酒明星在头疼中醒来了。

 

“这。。。这是哪儿啊?我怎么会在这。。。。”还没完全清醒就被手边毛茸茸的触感惊到了。“哇靠,是什么?人。。。。人头?”冷静下来之后才看清楚,是某咖啡师趴在他旁边睡着了。“这里是。。。。肖赞的家?我怎么会在这?”恍惚间好像记得自己昨天喝了一杯酒,后面就什么都不记得了。所以是肖赞把自己搬回来的?为什么会是他呢?

 

看着清晨的阳光洒在肖赞的头上,散发出朦胧光,王一啵突然就想念刚才那毛茸茸的触感,手情不自禁的在肖赞头上轻轻的揉了揉。恍惚间,困扰他多日的烦恼就迎刃而解了。为什么总是迫不及待地网咖啡店跑,为什么总是期待与他相处的时间,为什么那次。。。会控制不住自己的心跳。。。。所有的一切,都有了答案。。。这个人,早就在自己的心里了啊~

 

“嗯~”感到手中的人动了动,一啵赶紧把手缩了回来。

 

“哇,一啵小朋友,你终于醒了啊~”应该。。。不记得昨晚的事吧。。。。

 

“嗯,昨天是你带我回来的?到底怎么了?”

 

果然。。。不记得了啊。。。这莫名的失落感。唉,总不能问他你记不记得昨天咱俩那什么了吧~

 

“嗯,昨天你一杯倒了,纪李儿本想去接你,但是你们的车被私生粉拦了,所以他就让我去接你了。可以啊小朋友,不能喝还要喝,还是个一杯倒,真实了不起哦~”

 

“哼,那还不是因为你。。。”王一啵小朋友嘟囔了一句

 

“因为什么?”

 

“没。。。没什么”

 

“那就先起来洗漱一下吧,洗手间有没用过的洗漱用品。你先去洗漱,我下去给你准备下醒酒的汤。头会不会疼?”

 

“嗯,有一点。”

 

“哼哼,傻瓜,下次不要学人家喝酒,明明没人灌你。好啦,赶紧起来吧。”说完在小朋友头上揉了揉就先下楼去了。

 

“呵呵,还不是因为你。你倒像个没事儿人似的。”王一啵又腹诽了一句。

 

王一啵从床上下来,这才有时间仔细看看了看这个房间,应该是肖赞的房间,嗯,是肖赞的品味,跟店里的风格差不多,都是很简单而且很明亮,就是给人一种很舒服,很妥帖的感觉,就像本人那样。。。。

 

那这个床就是肖赞。。。。睡的床。。。王一啵的脸又不可控的红了。“额,赶紧洗漱冷静一下吧~”

 

慵懒的刷着牙的王一啵突然觉得嘴唇火辣辣的疼,赶紧冲干净嘴巴瞧了瞧。唔,嘴唇怎么破了?

 

“王一啵,你好了没?赶紧下来喝解酒汤~”

 

“哦,好了,马上来!”说完匆匆洗了把脸就下去了。

 

“喏,先把这个喝了再吃早餐。早餐想吃什么,我给你做。”

 

“好,随便。”

 

“啧。什么是随便,我不会做随便。”

 

“面,面,我爱吃面,谢谢赞哥。麻烦赞哥。”

 

“嗯,得了。快喝吧。”

 

“嘶~”王一啵倒吸了一口冷气。

 

“怎么啦,烫到了吗?”

 

“嗯,有点,我嘴唇不知怎么破了,碰到汤了,挺疼的。。。。”

 

“咳咳咳~” 肖赞闻言被刚喝下的水给呛到了。。。。

 

“赞哥,你还好吧?小心一点。。。。对了,我这个嘴巴怎么破的?我记得吃饭之前还好好的,怎么就破了呢?嘶~”王一啵小朋友总觉得自己忘了什么重要的事。。。。

 

“我。。。。我上哪儿知道去,你自己不小心磕到了吧。。咳咳。。。”某人故作镇定的说到。

“那咱们就吃凉面咯,也不容易烫到你的。。。咳咳,嘴巴。好吗?”

 

“好的,赞哥做什么我都爱吃。”

 

“你最好是。。。”这个小朋友,怎么醒来怪怪的,之前的事不是还别别扭扭的吗,怎么好像,一觉醒来什么事都没有了?也好吧,能继续这样相处也不错,自己也没必要再提起来吓走这个让人心疼的小朋友了。。。。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在此感谢 @零度冰焰 小姐姐耐心的推荐了我的几乎每一篇文,

也感谢   @耶啵 小姐姐特地发消息催更(同名的实在太多了,艾特不来,骚凹瑞)

觉得自己完全不值得你那么费心,实在是对不起了,隔了那么久才更,主要是白嫖人家的文嫖得太开心了,然后又觉得自己写得不好,还最近都忙得很,所以就拖到现在了。跪谢。

 

评论(2)

热度(6)